close

首先,給你一個觀念,是不是美式英文不是重點,而在於你的聽說能力,如果英文實力到達相當程度,任何一種腔調你都能應付自如,飯店業的外籍旅客來自四面八方,並不是單為美國人,你的焦點應該著力於英語的實際程度,而不是鑽牛角尖於一定要美國腔! 而舉個例子,國語是我們的母語,即便中國各省的南腔北調差異性大,但我們面對中國籍旅客時,在溝通上,不會有太大的問題,你會為了要接待飯店的中國客,而多此一舉要自己學標準的北京腔嗎? 令一方面,美國人跟澳洲人的腔調差異性非常大,用語也有很多不同,但美國人跟澳洲人溝通上並不會有問題,語言貴在實用,哪一種腔調的英語都是其次..而回過頭來說,你只有六個月的時間,即便你有超高的英文水平,要甩掉台灣腔英文,六個月的時間也不夠..就語言學的角度看,不管去美加英紐澳留學的台灣人,90%回國的留學生,出口的英文都難逃類似的台灣腔調.只是去不同的國家,能夠學到不一樣的用語.除非少數花功夫長時間跟當地人相處,並有專人重複矯正發音..那才有辦法真的pick up當地的腔調..而六個月的時間,即便你去美國紐約..要真的學到標準美式紐約英文..不是不可能,只是機會不大..而你的年齡早已過了語言敏感期..要習得道地美式口音,需要下的功夫跟時間,我想你要再次衡量

如果你要先念書在打工的話..那我想美國行不通,美國目前沒有提供類似簽證,加拿大,澳��比較有機會..但基本上當地的飯店對於沒有居留權的外國人,非自英語系國家,只去念個六個月課程,又只能工作短期的.即便你有台灣的學經歷,但基本上他們根本懶得看..因而雇用為接待工作的職位,意願基本上不大,在台灣也是如此,不是嗎? 如果你只有一年的時間,我比較建議你用體驗不同文化的心情出國就好,給自己設太大的目標..我覺得不是很實際.而你只有半年的讀書規劃..我想只能念個短期的證書之類的..那對回台灣後的找工作其實一點幫助都沒有,現在正是拿飯店管理碩士回國的已經一大堆,還不乏從瑞士.法國名校回來的..不僅有英語甚至還有法語實力.加上有學校附帶的實際飯店實習歷練.你花大把的鈔票,只去念個文憑,好運的話去飯店做做清潔,端端盤子的工作.回台灣找工作時的外國歷練要怎麼寫,我實在不知道.我更不知道這樣的規畫值不值得?

至於代辦的話...基本上...他們會比較傾向跟你說正面的資訊,較為負面的資訊..我想你可能要自己到了才能體會..所以我想找代辦OK,不過自己要先多做功課


文章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2032903391

 
---------------以上文章主要內容引用自知識+,圖文版權皆為原所有人所有,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!將馬上處理!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免則宣言:本文下面內容與上文無關,單純為廣告欄位,請勿做額外聯想!---------------

盤子專賣店推薦:http://www.gomy.com.tw/goodslist.asp?g_category=1930&affiliate_id=9109


JOSEPH JOSEPH-A點心盤
JOSEPH JOSEPH-A點心盤
網路價:NT$ 2610
JOSEPH JOSEPH-B點心盤
JOSEPH JOSEPH-B點心盤
網路價:NT$ 2610
JOSEPH JOSEPH-C點心盤
JOSEPH JOSEPH-C點心盤
網路價:NT$ 2880
CRYSTAL CLEAR 312501點心盤
CRYSTAL CLEAR 312501點心盤
網路價:NT$ 630
典藏家 18/10 設計款不銹鋼水果盤
典藏家 18/10 設計款不銹鋼水果盤
網路價:NT$ 800
琉璃玻璃小魚盤3入組(KH-V193)
琉璃玻璃小魚盤3入組(KH-V193)
網路價:NT$ 26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秀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