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位大大,看到你的發文,我必須說我從文中很欽佩你的勇氣跟服務態度,但是我必須告訴你,你的想法雖然正確,但不應用於職場,職場是千變萬化的,生活本是一種乏味又刺激的過程,你要去學習如何去融入環境,在從環境中跳脫獨樹一格,這是一個很難用真面目對人的世界,還是得要面對真實的世界,你想想你如果只是菜鳥,你的建議指證只會被當作一種為批評而批評的,如果今天你能踩下他們成為他們的上頭,你才能夠實現你的理念,如果你能再那邊做到比其他人職位還高,我會佩服你,因為你要比其他老鳥還強,你就必須先去融入環境,再來進入環境的高峰,最後再跳脫出來引導方向,這! 我相信才是你要的,至於他們對你的那些不合理,在我的眼中都是合理的,你可以想想,給你下馬威是要告訴你他們是老鳥你是活該被欺負的菜鳥,再來說你太慢甚麼的,一張白紙可以看見微小的黑點卻往往忽略白的地方就是這個原理,我們都會先看到別人的缺點,你也一樣,仔細觀察會發現別人還是有很多地方可以學習的,他只能感覺你動作慢做事不仔細,你只能感覺到他再欺負你,想盡辦法讓你做事,這是一樣的,再來,走錯餐是你的錯吧? 把他的羞辱當作是最好的借鑑你覺得這個想法怎麼樣?  當然,如果你覺得某家公司的制度習慣下屬錯了,你只能先忍受,不忍難成大事,我覺得你是個可造之材,能有正確的服務態度,只是你的觀念跟經驗有待改善,最後我總結一下

1.先學做人再學做事,會讓人不高興絕非沒原因,先檢討自己絕對沒錯

2.要改善制度,必須先融入,再來到達環境高峰,你才能跳脫出來時行理念否則一切只是紙上談兵

3.抗壓性太小,一點批評跟挫折就讓你辭職,你領錢做事本是應該,別人怎麼做怎麼想跟你無關,做好本分,別人偷懶不代表你可以,出淤泥而不染這是這個意思,職場就是淤泥,你不懂得生存之道你永遠只能是淤泥底下的淨水,永遠不能成為出水的芙蓉蓮花

4.先去欣賞他人,不要用缺點來看,只看別人優點,不看別人缺點,記住,這絕對是讓你在職場吃香的絕招,當然,如果做不法之事,跟優缺點就無關,自己判斷,我就不多說明

5.最重要的,我送你一句話,"未來的世界,方向比努力重要,能力比知識重要"

如果你想找我聊,我的Facebook: "nosc996""Sean Liu""黑白色照片"


祝你職場愉快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2021500837

 
---------------以上文章主要內容引用自知識+,圖文版權皆為原所有人所有,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!將馬上處理!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免則宣言:本文下面內容與上文無關,單純為廣告欄位,請勿做額外聯想!---------------

盤子專賣店推薦:http://www.gomy.com.tw/goodslist.asp?g_category=1930&affiliate_id=9109


JOSEPH JOSEPH-A點心盤
JOSEPH JOSEPH-A點心盤
網路價:NT$ 2610
JOSEPH JOSEPH-B點心盤
JOSEPH JOSEPH-B點心盤
網路價:NT$ 2610
JOSEPH JOSEPH-C點心盤
JOSEPH JOSEPH-C點心盤
網路價:NT$ 2880
CRYSTAL CLEAR 312501點心盤
CRYSTAL CLEAR 312501點心盤
網路價:NT$ 630
典藏家 18/10 設計款不銹鋼水果盤
典藏家 18/10 設計款不銹鋼水果盤
網路價:NT$ 800
琉璃玻璃小魚盤3入組(KH-V193)
琉璃玻璃小魚盤3入組(KH-V193)
網路價:NT$ 26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秀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